一直以來,住在南部的我一直不覺得除濕機重要,

有一天發現衣櫃有一小小塊的發霉,馬上用漂白水乾拭,

再用吹風機吹乾,深深覺的家裡潮濕,濕氣很重,

老公馬上買了一個濕度計回來測,

天啊,家中濕度有73-75度~~~~暈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家中就有一台格力6L的,不常開起來使用,

自從測到74%的濕度,每天開3小時除濕,就可以吸出一堆水

但只有一台不夠,每天搬來搬去,好累==

所以和先生討論後,決定買一台大台放一樓客廳,廚房來使用~

3-4小時,水就快一半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於是開始爬文找除濕機,決定買大廠牌的,以一級能效優先

必竟能省電的電器~一直都是我考慮的重點。

首先國際,日立,三菱,夏普是我想考慮入手的,以10L以上為優先

評估好久,大廠牌約1L就約要1仟元左右,選擇6L大約在6仟多元不等

相對如果我想選擇10L以上都是上萬元起跳了。。。。

找了好久,都無法下決定,就在我看到夏普有優惠時,立刻就決定了

就是它:

SHARP 夏普 14.5L 除濕機 太空銀 DW-J14HT-S

 

 

 比我家6L大,又大於10L以上,剛好符合我的需求,所以就直接下定了。

很快的,24小時內,就出現在我家了。

這次買夏普除濕機還送DC電扇,真的是賺到了~~偷笑中

 ----------來吧!準備開箱吧~~-------


很大箱~~很重!!我自己要把除濕機從箱子搬出來,有點吃力~


終於。。。。。。搬出來了!

包裝很完整,也附上說明書,保證卡還有一級能效貼紙...

袋子拆開後,先來試機。。。。

外型華麗,很美!我喜歡!


詳細看完說明書後,插上電,開始啟動

最右邊是電源,打開後可以選擇:自動,連續,自訂三種模式

我個人最喜歡連續除濕,因為最強最快速。

接下來,我們來聽聽運轉的聲音~~

操作面版很簡單,一點也不難~

用了半小時,家中濕度慢慢下降了~

機器下面也有輪子,很好推!想放哪就放哪~

推到廚房也很方便~


當然,要放二樓房間,就要使出大力氣,用力搬~~

我通常是放在房間的中間,門開著,

後面有小孩房間,門也打開來試看看,

夏普14.5L如果放二樓,二間房門都開著試試看,

三小時候結果如何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是:

我房間放除濕機的3小時後濕度60%

小孩房間<除濕機是放我的房間>3小時後,61%,

夏普除濕機太令我滿意了。。。。。

當然~最好的除濕效果,就是門窗要關,會更快除濕。

放在更衣間也可以除濕,也能衣物乾燥

還有除菌脫臭~真的是太棒了~~

來看看背面的水箱,可裝4.8L,可以裝很多水,不用常倒。

但,我還是喜歡每天用3-5小時候,晚上不用時就把水倒掉~

 

看看3小時的水量,大概目測1/4桶

拔掉插頭時,從後方平行往後,即可取出水箱


3小時,水就很多了~大台的真的比較夠力!

水箱上有提把,可以方便提水箱,

倒水時,左上方有個小方形,可以直接打開來倒出水

滿滿的水,讓我太驚訝了~~

下次收集的水要拿來澆花~~~

如果看到小孩房間太潮濕,濕度70以上,

就推到小孩房間直接使用

孩子回到家,就有乾爽舒適的空氣~~


結論是~~

超喜歡這台

SHARP 夏普 14.5L 除濕機 太空銀 DW-J14HT-S

除濕效果不錯,風量開到最強也不會太吵,

整層放一台,就夠用了.......

後來隔天又買一台放二樓,趁有優惠時。。。。

客廳到廚房約14坪,這一台夏普,很夠用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續~~

買完二台後,在爬文時,發現也有人買這台,

但聲音是有雜音的

到目前為止,

我的夏普除濕機在使用上都是沒有任何問題,

沒有雜音~一直都很安靜乖乖的努力在我家工作~~

而且二台都很安靜

只能說!算我幸運。。。。。。

有興趣的人,可以參考看看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SHARP 夏普 14.5L 除濕機 太空銀 DW-J14HT-S
*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除菌脫臭/定點脫臭 
*搭載溫、濕度感應器自動偵測除濕 
*機體防霉功能 
*定時開、關機(1H~12H) 
*多重安全保護裝置,防燃安心設計 
*除濕能力14.5L/日 (相對濕度60%) 
*五種模式:快速、連續 衣物乾燥/自動、連續 除濕/自訂除濕 
*自訂環境濕度設定40%PH~80%PH 
*連續排水/自動除霜/滿水自動保護功能 
*觸控式操作,LED顯示面板 
*自動擺風(上下擺風) 
*四輪360°腳輪,手柄設計 
*兒童安全鎖及運行12小時自動關機 
*採用R-134a環保冷媒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彤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